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二把刀少女薄荷

二把刀少女薄荷

 

【王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肖时钦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进到肖时钦除宿舍以外自己独居的地方。然后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杰希你——”肖时钦看起来完全没有预料到自己这一屋子的毛绒滚滚带给第一次上门的男朋友的冲击。

王杰希看看一屋子大小各异的黑白滚滚,再看看一头撞在自己身上撞得眼眶发红,正摘了眼镜揉鼻梁的肖时钦。

作为公认的半个心脏之一,王杰希从四赛季这几个战术大师出道时起就对他们有着特别的关注。精准低失误率的张新杰,第一次接触莫名其妙就不对盘的喻文州,还有雷霆的肖时钦。

肖时钦这个人,王杰希觉得很难描述。场上套路层出不穷,场下纯真地仿佛你欺负了他,用队里小朋友的说法叫“反差萌”。两个人取人恋爱关系之后王杰希就很喜欢逗肖时钦,每次看到对方露出欲哭无泪的表情,心底热爱招猫逗狗的小恶魔就雀跃不已。

今天第一回登堂入室,似乎他又发现了肖时钦的另一处反差萌点?

“时钦,没想到你这么喜欢熊猫啊?”王杰希一边指了指沙发上一个超大款滚滚,一边顺走了肖时钦的眼镜,戏谑地看着没戴眼镜一片迷茫的男朋友。

“我——”肖时钦被猛地摘掉眼镜,就像是战术大师淡定理智的开关被关掉一样。

可爱,好想撸一把。

王杰希心中默默想。

“恩好多都是在嘉世的时候孙翔送的,他之前不是在越云,我在嘉世宿舍里的被他看到了然后——”

“唔王杰希你干什么!”

—————————————————————————————

你以为这里有什么?不,活动不允许的,咸鱼也不会写

 

阳光正好,王杰希怀里的肖时钦顶着被揉的乱糟糟的头发,一手还抱着他的毛绒滚滚睡着了。

嗯,揉男朋友的手感比揉滚滚好多啦



图片就是下面这张啦,跑题离题请不要打我。咸鱼拖延症又犯了延时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二把刀少女薄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二把刀少女薄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